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政府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政府文件
    来源: 珲春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5-30 作者:
    珲春市人民政府关于申请设立省级特色园区的请示

     

    珲政函〔2019〕115号

     

    吉林省商务厅:

    2018年以来,德惟集团与吉林省、延边州和珲春市三级政府就建设珲春国际纺织园项目达成一致意见。省政府也将该项目列入《2019年省政府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并进行督查考核。近期,国际国内形势发生显著变化,特别是东北振兴步伐明显加快,原有的珲春国际纺织园项目功能相对单一,无法满足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发展的实际需要。

    近期,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先后到珲春市调研并指导我市开发开放工作,特别提出要加强国际合作园区的谋划和建设工作,以提高对外开放的承载能力。为尽快确定投资主体,及早启动园区建设,经我市研究,并报请省、州主要领导同意后,我市拟将原有珲春国际纺织园升级为珲春国际合作工业园区,并进行扩区,交由雅戈尔集团及其他相关企业负责建设运营。升级扩区后园区分为三个板块总面积为4.9平方公里,其中A区为原有国际纺织园面积为1.4平方公里,B区为国际木材工业园区面积为2.8平方公里,C区为配套物流和现代服务业园区面积为0.7平方公里。扩区升级后的园区功能将更加完善,产业关联程度将更加紧密,将成为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特色工业园区建设的意见》的强劲载体。

    目前,企业的投资意愿强烈,正在与地方政府就具体投资方案进行磋商。但考虑到该区域位于边境地带,涉及国际不确定因素较多,基层政府因事权所限无法解决一些敏感复杂问题。因此,为坚定企业的投资决心,我市特恳请省商务厅将珲春国际合作工业园区批准为省级特色工业园区。

    以上请示妥否,请批示。

      

     

    珲春市人民政府

    2019528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