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图们江报 时间:2024-03-28 作者:穆蓉
    延边州文广旅体行业安全生产培训会议在珲召开

    日前,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旅游和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培训会议在珲春市召开。

    会议邀请州级安全生产培训讲师,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消防隐患排查整改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及文广旅体行业的健康发展。各企事业单位、行业经营场所负责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形势,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做好会后传达工作,将所学知识转化成实际操作能力,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坚持“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原则,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文广旅体行业环境。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