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图们江报 时间:2024-03-15 作者:穆蓉
    珲春市启动低收入妇女“两癌”救助项目申报工作

    日前,珲春市启动低收入妇女“两癌”救助项目申报工作,帮助更多“两癌”患病妇女缓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压力。

    此次申报,面向全市范围内由民政部门认定的低保对象、特困人员且拥有珲春户籍的低收入妇女。被救助对象需为经过有检查资质的医疗机构确诊,患有宫颈癌ⅡB以上或乳腺浸润性癌的低收入妇女。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19日。

    有意向申请救助的、符合被救助条件的患病妇女可在申报时间内,向所在乡镇、街道妇联提出救助申请,通过乡镇、街道妇联领取并填写“两癌”救助个人申报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进行申请报名。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