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1-09-10 作者:
    珲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张月)9月9日,珲春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珲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承哲、副主任潘云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艳辉,市监察委员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市政府组成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市人大各专委会及常委会各办公室主任(委员)、副主任列席会议。

    珲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珲春市政府《关于2020年珲春市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珲春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珲春市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珲春市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草案)的报告》《关于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资金纳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关于珲春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珲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珲春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吉林省城乡规划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关于珲春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吉林省就业促进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珲春市人大常委会《珲春市选举委员会关于调整市第83选区、第90选区选举日的议案》;听取了珲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珲春市校舍建设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珲春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的视察报告》。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任命王金炜为珲春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代理主任;任命郑晓光、王士勇、金峰、高英子为市政府副市长。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