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1-08-30 作者:
    珲春市召开生态环保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本报讯(记者 张雪楠)8月27日,珲春市委书记陈胜主持召开生态环保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

    珲春市政府代市长张林国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支持配合好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立即进入状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与省州协调联络组密切沟通,及时接收转办任务,落实好相关工作要求。要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听取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要针对督察期间的具体问题,进一步优化会商研判的内容和形式,明确责任单位、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要坚决执行督察组的决定、坚决服从督察组的安排、坚决落实督察组的要求,全力保证环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反馈意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珲春市领导李强、彭树海、刘林波、朴成哲、陆琳等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