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1-08-16 作者:
    珲春市将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本报讯(记者 张月)8月13日,珲春市政府代市长张林国主持召开珲春市第一次全国灾害风险普查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审议了《珲春市第一次全国灾害风险普查实施方案》《珲春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本次普查时间紧、任务重、技术新、难度大,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国、省、州部署要求,深刻领会重要内涵,扎实开展各灾种、全链条普查,探索科学合理、行之有效的组织方式,全力推进普查工作深入开展和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任务高效推进。在具体工作中,做到“思路清”“行动快”“目标明”“考核严”。市普查办要做到及时调度汇总工作进展情况,各普查单位要积极配合上报,一旦发现普查单位及作业人员不认真履行普查责任、未按时完成普查任务或进行虚假普查损害调查成果质量的,将在全市通报,并追究责任单位和相关人员责任。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同时,要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将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和体制机制等方面的实践与创新成果及时总结、及时凝练、及时上报。

    珲春市领导刘林波、王艳辉、王国峰、 石刚、徐强、郑晓光、陈铁、朴珍舜等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