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珲春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6-03 作者:
    共抗疫情 友谊长存 珲春市政府向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捐赠防疫物资

    本报讯(记者 张月)千里同好,坚于金石。近日,珲春市政府向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捐赠5万片一次性口罩,助力俄罗斯疫情防控。

    这批防疫物资包装上印有“共抗疫情、友谊长存”字样,以彰显珲春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的友好情谊。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这批口罩分发到医院、学校、幼儿园及社会服务机构等。

    “我市毗邻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与该区的哈桑、阿尔乔姆、乌苏里斯克、什科托沃、纳霍德卡等地区建立起友好城市或友好交流合作关系。国际友好地区是深化地方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载体和平台,经过此次共同抗疫,双方的友好关系也将更加牢固。”珲春市外事办副主任金征花表示。

    据了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珲春市得到了俄、日、韩、朝等周边国家各友好城市不同形式的支持和援助。接收的防疫物资包括60套防护服套装、5万片口罩及400套医用防护服等。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