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珲春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4-30 作者:
    珲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珲春市委书记陈胜主持

    本报讯(记者 张雪楠)4月29日,珲春市委书记陈胜主持召开中共珲春市委常委会2020年第11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国、省、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吉林省《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专职人民武装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近期省委、州委常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汇报;审议了《中共珲春市委“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珲春市各乡镇(街道)“三定”规定;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和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高警惕、做足准备、坚定信心,杜绝麻痹大意等情绪,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要认真落实“六保”要求,认真吃透(吉发〔2020〕5号)文件精神,毫不放松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抓好工业运行和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力争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是宝贵的生态财富、自然财富,更是经济财富,加大生态旅游、经济转型、生产生活方式转变等项目的谋划推进力度,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同时,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等工作,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珲春全面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改进工作作风,树立问题导向意识,持之以恒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明确精文减会的标尺,避免文件“穿靴戴帽”等行为,切实通过召开会议和开展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发挥新闻媒体收集、反映民情,以及表达群众诉求的重要作用,提高民生报道比例和问政效能,真实反映群众呼声,提高政务透明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坚持实干导向,不喊华而不实的空口号和脱离实际的高指标,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脚踏实地的创造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

    会议指出,今年是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要认真贯彻国、省、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六清”行动有关要求,推动珲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尤其是加强值班值守,坚持领导带头,保持通讯畅通、随叫随到,做到乡镇、街道党政主官轮流带班,配齐配强应急力量,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