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珲春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4-24 作者:
    “五一”期间珲春景区“限量”开放

    本报讯(记者 黄雪莹)“五一”假期即将到来,由于国内疫情尚未完全结束,珲春市景区“五一”期间将“限量”开放,并实施严格管控,确保游客放心游、健康游。

    记者从珲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五一”期间珲春市开放的景点有防川景区龙虎阁、一眼望三国、东方第一村、图们江水上游,以及大荒沟景区千年紫衫王、魅力溪谷等。其中,防川景区东方第一村只可游览观光,暂不开放民俗。相关景区医护人员可持证免票,但需购买景区内乘车券。

    该局提醒,为做好疫情防控,进入景区游客要正确佩戴口罩,并自觉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游客进入景区后,须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管理,接受扫描吉祥码,如不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实名登记或不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管理者将不予接待。同时,景区将对每名游客实行身份证查验等管理,如发现发热、咳嗽等不适应症状者,景区将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景区内观光车乘坐人数不超过核载量的50%,并采取隔位乘坐方式,确保游客安全。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