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珲春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9-24 作者: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弘扬黄大年精神 张吉锋主持主题教育典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本报讯(记者 张雪楠)9月23日,珲春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典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黄大年同志是享誉世界的地球物理学家,生前担任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黄大年毅然放弃国外的优越条件回到祖国,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填补了多项国内技术空白,是我国不可多得的战略科学家,也是辛勤奋斗在吉林的榜样标杆。

    珲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张吉锋主持学习会议并讲话。

    张吉锋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弘扬黄大年精神,大力发扬创新、创业、奉献和战斗精神,在新时代珲春发展海洋经济、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沿边开放型中等城市的伟大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参会的部分市级领导纷纷表示,将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