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图们江报 时间:2019-11-01 作者:
    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凝聚民心的“强磁场” 吉林省领导莅珲调研

    本报讯(记者 张月)10月29日,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来到珲春市,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在珲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关负责人就中心平台建设情况、涉外法律服务站业务开展及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在民需中心,石玉钢详细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信息平台建设使用情况,并察看了中心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路长制”工作志愿者日巡查现场等方面的连线互动情况。

    石玉钢表示,珲春市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高点站位、高位谋划、高位推动,成效明显。希望珲春市持续加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推进力度,进一步统筹资源,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向基层延伸。同时,要注重整合现有资源,突出创新理念,体现地方特色,培育向上向善的好风气,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打造成凝聚民心的“强磁场”、思想文化的“主阵地”。

    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张树斌;延边州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基德;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刘林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金峰陪同调研。

    此间,省、州、市领导还参加了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中俄青少年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开幕式。

     

    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在珲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了解情况。

    本报记者 张凯棋 摄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