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重要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市长>>重要会议
    来源: 时间:2024-01-26 作者:
    珲春市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部署会

    1月24日,珲春市召开2024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通过共同努力、齐抓共管,取得了积极成效。为推动此项工作快速高效开展,要结合实际,加强协作,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要正确审视问题,正视差距不足,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做到任务再部署、再强化,确保“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提质增效。要切实压紧责任,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计划,实现事项全部覆盖。要加强协作配合,强化完善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