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重要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市长>>重要会议
    来源: 时间:2020-11-22 作者:
    珲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珲春市委书记陈胜主持

    11月20日,珲春市委书记陈胜主持召开中共珲春市委常委会2020年第23次(扩大)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近期省委、州委常委会议精神;听取了落实市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情况汇报、关于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吉林省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全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工作安排》《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重点任务分工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开放合作为主线,畅通道、促合作、建平台、强交流,发挥好窗口、核心、桥头堡的作用。要研究问题想办法,把时间和精力放在干实事、抓落实上,做事讲质量、讲效率。要全面落实好市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部署,市里决策的事情、定了的工作就要抓紧办、马上办,确保各方面工作见成效、出成果。要重点抓好防川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冷水鱼、图们江三角洲国际旅游合作区、红色旅游、东北虎豹体验基地等项目建设。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破题举措、增强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主动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扎实做好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等各项工作。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着力点和突破口,打造一流的干事创业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始终,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如一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读书班、集体学习、讲党课等学习安排,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把巩固成果的具体任务贯穿始终,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