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重要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市长>>重要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2-17 作者:
    张吉锋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本报讯(记者 贾欣欣)2月15日,珲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张吉锋主持召开珲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会上,传达了延边州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

    张吉锋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采取更加果断、精准、有力的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要持续深入开展排查防控,严格把牢市界、高速口、农村和社区出入口等关键卡口,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张吉锋强调,企业复工复产涉及珲春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按照分类指导、有序推进、按程序审批的原则,全面推动具备疫情防控条件的企业开工复工。对有复工意愿的企业要全力支持,并做好企业疫情防控检查指导工作。要加大为企服务力度,多措并举做好就业、企业开复工集中通勤等工作,在全面细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推动企业全面开工复工。

    珲春市领导彭树海、陈广东、吴贤哲、李德平、金桂英、李延臣、郑立伟、刘林波、金峰、成松今、王艳辉、赵增峰、王国峰、郑晓光等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