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通知公告
    来源: 时间:2020-08-26 作者: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网上意见征求欢迎建言献策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自8月27日起开展网上意见征求。我们真诚地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踊跃提出意见建议,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把我市《珲春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0年8月27日至2020年9月25日。

    二、征集内容

    我市“十四五”期间党的建设、经济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数字经济、实体经济、乡村振兴、对外开放、深化改革、民主政治、民族宗教、教育医疗、就业创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建议。

    三、参与方式

    1.可通过“中国·珲春示范区网”民生热线专栏,点击珲春市发展和改革局中建言献策进行留言。

    2.建言内容篇幅较长的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至:hcfgjzhk@126.com(主题可注明我为珲春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

    四、相关要求

    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切合我市实际,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和操作性。

    五、联系人及电话

    孙维伟 7550003 18904430003

    李 丹 7560018 13943388398

    洪 莲 7560018 15662182163

    共筑繁荣珲春,共创美好未来。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珲春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8月26日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