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通知公告
    来源: 珲春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7-17 作者:
    珲春市人民政府关于公路客运总站搬迁暨珲春国际客运站启用的通告

     

    为服务城市发展、方便群众出行,促进我市客运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构筑城乡一体化交通新格局,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将位于站前大街777号的珲春市公路客运总站,整体搬迁至新建成的珲春国际客运站(地址:高铁站东侧)。

    为确保珲春国际客运站的如期启用和站场的顺利搬迁,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珲春国际客运站于2020 725日正式启用;同时,原珲春市公路客运总站将关闭终止运营。

    二、原在珲春市公路客运总站发班的所有班线营运客车,全部调整到珲春国际客运站发班,统一按重新核定的进、出城运营线路、班次、站点行驶营运;严禁乱班乱线,乱停乱靠,随意上下旅客。

    三、为满足旅客出行换乘需求,同时将对相关公交线路将进行优化调整;所有出租车辆、公交车辆须按指定区域有序停放、接送乘客。公交线路调整情况如下:

    1101路(高铁站至客运站)调整为:党校延边大学珲春校区高铁站林北街第二中学森林山路站前大街---文化路市政府河南西街口岸大路沿河西街中华路

    2102路(高铁站至第一中学)调整为:高铁站站前大街新安路---龙源东街---口岸大路---河南西街(残联)

    四、迁站后,所有班线营运客车不准调价,必须严格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现行票价标准收费,违者依法严厉查处。

    五、请全市客运经营业主及驾驶员自觉配合站场搬迁,对不服从管理、不遵守本公告要求、闹访、罢运及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相关部门将依法予以查处或取缔。

    六、各运输企业要切实做好客运经营业主工作,服从有关部门指挥,严格遵守本公告内容,积极主动向旅客宣传好站场搬迁相关事宜,为旅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物价监督举报电话:12358

    运管监督举报电话:7560002

     

     

    珲春市人民政府

    2020717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