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1-09-10 作者:
    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本报讯(记者 张雪楠)9月9日,珲春市委书记陈胜主持召开珲春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对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上,听取了今年以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进一步做好重点闭环人群规范管理的方案》。

    会议强调,要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行动起来,科学分析研判疫情防控新形势,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知责、明责、担责、尽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密切配合,聚焦工作薄弱环节,认真查找工作的不足之处,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做好重点闭环人群规范管理,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压实包保责任,加强人、物闭环管理。要加大宣传力度,全面调动群众接种疫苗的积极性,做到“应接尽接”。要加强督导检查,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珲春市领导彭树海、王艳辉、成松今等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