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1-08-15 作者:
    珲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七次会议

    813日,珲春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张林国同志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1年第七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景俊海书记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一周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落实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一周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精神,对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对标、再部署、再推动。要在政治统领上有高站位,在服务大局上有宽视野,在工作质量上有新提升,在担当作为上有铁肩膀,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进全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珲春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实施方案》、《珲春市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方案》、《全面加强黑土地保护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国、省、州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各灾种、全链条普查,探索科学合理、行之有效的组织方式,全力推进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深入开展和圆满完成。同时,要深刻认识黑土耕地保护的重要性、紧迫性、系统性和长期性,坚持用养结合、综合施策,确保黑土地不减少、不退化。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