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0-12-28 作者:
    吉林省首批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政策落地珲春综保区

    12月23号,随着331立方米樟子松板材在铁路口岸开始卸货,吉林省首批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货物在珲春海关正式完成申报进口,标志着综合保税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政策在我省正式落地。

     

      据了解,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政策是2019年海关总署出台的支持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21条新政之一。与小规模纳税人相比,变更为一般纳税人后,企业可直接与区外国内客户进行业务往来并正常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还可以享受增值税进项税额可抵扣、进口自用设备按内销比例补税等政策,解决了长期困扰综合保税区链接国内市场的痛点问题,有效降低了企业税收成本,便于企业利用国际国内两种资源,拓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

      截至目前,海关总署支持综保区发展21条新政中,委托加工、“四自一简”管理、保税货物便捷流转、简化进出区管理、“先入区、后检测”、促进跨境电商发展、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等十几项政策已先后在吉林省两个综合保税区落地,极大激发了区内企业技术升级、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持续推动了内外贸一体化发展,有力促进了外贸回稳向好。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