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0-12-18 作者:
    珲春:“冬季会战”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

    12月16日,珲春市打响招商引资“冬季会战”,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工作质量和水平,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为明年春季及今后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扎实推进珲春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

    冬季会战从2020年12月1日开始,至2021年4月15日结束。冬季会战期间,重点围绕工业、互贸落地加工、跨境电商、医疗康养、生态旅游等项目,对正在接触洽谈的项目,尽快完成签约;对已签约的项目,尽快形成推进工作方案,确保项目按计划开工建设;继续寻找一批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和潜在的合作项目,围绕重点国企、央企及上市公司制定具体方案,签订合作协议。2021年争取落实26个规模以上产业类项目。

    会战期间,珲春市将集中召开一批有针对性的招商推介会。国内方面,将在杭州、烟台、青岛举办珲春互贸进口商品落地加工及跨境电商宣传推介活动;在杭州举办小型投资合作交流会,围绕光电子、5G通讯领域进行招商;在北京、杭州举办电商平台座谈会;在北京、青岛举办康养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宁波举办雅戈尔总部项目推进会。国际方面,积极探索对日、韩、俄等国跨境项目招商的突破口,依据《中俄总理第二十五次定期会晤联合公报》涉及东北亚区域开发开放事项,深入推进“借港出海”战略,积极推动“滨海2号”国际交通运输走廊项目。集中拜访一批企业家协会、联谊会、行业商会、重点企业;依托“央企走进吉林”活动,积极与央企开展项目对接;对标省内一流企业,以珲春红旗国际汽车小镇为载体,推动部分产业链和相关业务迁至珲春;集中谋划一批中介合作项目,继续加强与各招商中介机构的沟通与合作,积极参加中介机构组织的行业年会和行业论坛,共同搭建高效的招商服务平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