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0-11-16 作者:
    扎实推进问题整改 持续优化生态环境

    近日,吉林省“绿盾2020”自然保护地问题整改及强化监督联合检查第五组来到珲春市,对东北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问题整治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珲春市3个未完成的问题点位:瑞丰矿业、兴宝养殖场、华通砖厂;7个完成销号问题点位:吉兴牧业、博亚山庄、板石河口沙场、永兴采石场、路安洗煤厂、延田煤矿、颜庆国养殖大棚。

    随后,检查组召开会议对珲春市检查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认为珲春市绿盾问题整改取得了突出成绩。同时指出,有关责任部门决不能掉以轻心,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牢固树立敢于担当的精神,坚定攻坚克难的决心,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按要求坚决完成整改任务;要继续巩固和完善完成点位的生态恢复成果,为迎接下一步中央绿盾专项检查做好充分准备。

    延边州政府副州长韩先吉,珲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刘林波参加反馈会。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