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图们江报 时间:2019-10-30 作者:
    深化交流合作 实现共同发展 张吉锋会见韩国束草市市长金哲秀

                             

                 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会见韩国束草市市长金哲秀      本报记者 张凯棋 摄

    本报讯(记者 贾欣欣)10月21日,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会见了前来友好访问的韩国束草市市长金哲秀。

    张吉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金哲秀一行再次访问珲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多年来,珲春市与束草市通过政府间互访、设立办事处、开通航线、互派公务员、研修生等多种形式,在诸多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两市之间更深层次的了解和交往。尤其是束草在珲春设立办事处和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关系以来,进一步推动了两市之间的联络和友好往来,加深了彼此友谊,这是珲春市与束草市共同努力的结果。

    张吉锋指出,2000年4月,珲春经俄罗斯扎鲁比诺至韩国束草航线正式开通,成为双方开展人文交流的重要纽带,更是两市强化双边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双方相关部门之间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和对接,尽快推动束草航线早日恢复运营。

    金哲秀在会见时表示,束草市高度重视与珲春的合作交流,缔结友好城市以来,两市之间沟通更加紧密、往来更加频繁,通过多次的访问和外事交流,双方合作发展的成果不断扩大。此行再次访问珲春,希望在明太鱼贸易和航线复航事宜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希望珲春市给予更大的帮助和支持,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