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重要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市长>>重要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9-14 作者:
    珲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20210914)

    本报讯(记者 张雪楠)9月13日,珲春市委书记陈胜主持召开中共珲春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19次(扩大)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第六届东方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三次会晤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了全省服务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大会、全省“两确保一率先”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和近期省委、州委常委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吉林省调研讲话精神;听取了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市换届风气监督暨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了《珲春市政协换届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分析了当前党的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阐释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四史的学习宣传,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引导各族群众树牢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和历史观。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11月份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将重点研究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党史观,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要抢抓机遇,加强对俄地方经贸合作,不断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扩大对俄进出口贸易规模,保障长珲欧货运班列、海洋班列常态化运行。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责任,确保选出的代表、委员具有先进性和代表性。要严肃换届纪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要求,紧盯重点群体、关键环节、薄弱部位,对换届中可能出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进行全面分析排查,有针对性地采取防范措施。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