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重要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市长>>重要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8-16 作者:
    珲春市召开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本报讯(记者 张月)8月16日,珲春市召开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高度,从保证新一届人大代表依法高效履职、有效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作用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依法有序开展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协调配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换届选举工作,严明换届纪律,严格依法办事,扎实做好换届选举组织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就换届选举工作中党委组织部门如何发挥职能作用和党委宣传部门如何做好舆论宣传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对换届选举工作中的重点程序、关键环节进行了解释说明。与会人员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片。

    珲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勇参加会议。

    珲春市换届选举委员会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人大助理,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人大工作相关负责人、人大助理,延边大学珲春校区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各街道选区选举办事组组长,全市各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