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通知公告
    来源: 延边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1-01-07 作者:
    延边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

    近日,部分网民通过新媒体平台发布“我州出现进口鳕鱼核酸检测呈阳性”等不实言论,造成一定范围的不良影响。经查,我州对所有从沈阳水产批发市场购入的冷冻鳕鱼产品、包装外环境及相关从业人员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一段时间以来,我州全面强化冷链物流监管,确保重点冷链食品实现全链条信息化追溯,同时对快递外卖、交通运输、农贸市场、冷链行业等从业人员加大检测频次,定期开展核酸检测,确保全覆盖。截至目前,我州未出现核酸检测呈阳性的进口冷冻产品。在此,延边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如下:  

      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任何未经官方证实的虚假信息和言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信息应以官方媒体、各级政府等官方平台权威发布为准。 

      二、对在网上蓄意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网信、公安部门将严厉打击并依法追究发布人、转发人及相关网络平台的法律责任。 

      三、广大群众要做好自身防护,养成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保持合理社交距离的良好习惯,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延边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7日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