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通知公告
    来源: 时间:2020-08-26 作者:
    关于2020年珲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的补充公告

    按照《2020年珲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第九章规定,现将未尽事宜补充公告如下:

     

     

    关于2020年珲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部分岗位报考资格条件调整表

    序号

    招聘单位名称

    单位代码

    招聘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调整前招聘岗位资格条件

    现调整后招聘岗位资格条件

    23

    珲春市第六幼儿园

    30613

    幼儿教师1

    01

    35周岁以下,中专及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中专:珲春职高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学前教育学专业、学前教育专业。自签订聘用合同之日起,一年试用期内需取得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否则解除聘用合同。仅限2020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年和2019年毕业且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统招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

    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大专: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学前教育学专业、学前教育专业。自签订聘用合同之日起,一年试用期内需取得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否则解除聘用合同。仅限2020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年和2019年毕业且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统招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

    45

    珲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30623

    超声医生

    02

    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大专: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本科:医学影像学专业;研究生: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具有医师执业证书;执业范围:医学影像和放射治疗专业。仅限2020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年和2019年毕业且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统招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

    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大专: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本科:医学影像学专业;研究生: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具有医师执业证书;执业范围:医学影像和放射治疗专业。仅限2020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年和2019年毕业且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统招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

    49

    珲春市结核病防治所

    30624

    护士

    02

    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大专:护理专业;本科:护理学专业;研究生:护理学专业。自签订聘用合同之日起,一年试用期内需取得执业护士执业证书,否则解除聘用合同。仅限2020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年和2019年毕业且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统招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

    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大专:护理专业;本科:护理学专业;研究生:护理学专业。自签订聘用合同之日起,一年试用期内需取得执业护士执业证书,否则解除聘用合同。仅限2020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年和2019年毕业且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统招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

    54

    珲春市春化镇中心卫生院

    30628

    临床医生

    01

    35周岁以下,中专及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中专:临床医学、医士专业;大专:临床医学专业;本科: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内科学专业。具有执业助理医师或医师执业证书;执业范围:内科专业。仅限2020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年和2019年毕业且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统招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

    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大专:临床医学专业;本科: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内科学专业。具有执业助理医师或医师执业证书;执业范围:内科专业。仅限2020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年和2019年毕业且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统招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

    57

    珲春市密江乡卫生院

    30630

    中医医生

    01

    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大专:中医学专业、中西医结合专业;本科:中医学专业、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中医内科学专业、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具有执业助理医师或执业医师证书;执业范围:中医专业。仅限2020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年和2019年毕业且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统招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

    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大专:中医学专业、中西医结合专业;本科:中医学专业、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中医内科学专业、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具有执业助理医师或执业医师证书;执业范围:中医专业。仅限2020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年和2019年毕业且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统招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

    58

    珲春市春化镇小西南岔卫生院

    30631

    临床医生

    01

    35周岁以下,中专及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中专:临床医学、医士专业;大专:临床医学专业;本科: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内科学专业。具有执业助理医师或执业医师证书,执业范围:内科专业。仅限2020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年和2019年毕业且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统招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

    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大专:临床医学专业;本科: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内科学专业。具有执业助理医师或执业医师证书,执业范围:内科专业。仅限2020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年和2019年毕业且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统招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

    注:以上岗位除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栏外,其他项没有变化。

    特此公告。

                                      

     

    珲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826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