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3-03-06 作者:
    珲春市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3月3日,2023年度珲春市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暨武装工作会议在珲春市人武部指控中心召开。

    珲春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陆琳主持会议。珲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国峰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吉林省军区、延边军分区两级党委全会精神;陆琳总结了市人武部党委2022年工作,部署了2023年主要任务,就推动新年度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市人武部部长闫东存围绕新年度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珲春市人武部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举旗铸魂固根本、党建引领强队伍、依法治军正风气、安全保密守底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成效,被延边军分区党委表彰为“全面建设先进人武部”。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确保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市人武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持政治引领,夯实主责主业,持续正风肃纪,接续担当作为,奋力建设全面过硬一流人武部。

    会议强调,珲春市人武部党委将在延边军分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在对党忠诚、维护核心上坚持更高标准,始终在夯实基础、聚力转型上坚持更高标准,始终在厉行法治、从严治军上坚持更高标准,始终在担当实干、躬身实践上坚持更高标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改革创新的气魄、奋发竞进的状态,致广大而尽精微,奋力推动人武部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