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3-03-01 作者:
    珲春市中小学春季学期开学

    经历了“超长”寒假后,2月27日,珲春市中小学迎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日。

    为保障师生健康,珲春市各中小学严格按照相关防疫要求,实行学生错时错峰入校。早上7时许,珲春市第七中学的学生们在校门口自觉排队有序入校。据介绍,为确保顺利开学,该校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要求师生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进入测温通道。同时,安排专人维持校门外道路秩序,避免人群聚集。

    在珲春市第二实验小学,学校在校门口设置了气球门,迎接学生返校。教室里,教师们为学生们准备了彩色气球、祝福墙、加油墙、小礼盒等惊喜。“没想到老师为我们准备了这么多的礼物,感觉仪式感满满。这学期,我要好好学习,争取取得好成绩。”该校二年六班学生翟锦添说。

    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关伟东表示,学校在开学前,全面检查了消防设施、水电线路、门窗等,对各班教室、活动室、实验室等进行了全方位消毒,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关伟东说:“我们十分注重学生的素质教育和全面发展,为此,学校要求各学科教师在开学初期,设计爱国主义教育、安全教育、防疫知识教育等课程,并针对低年级学生开设爱国主义、心理健康、食品安全等主题课程,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提升学生的感恩意识。”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