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1-09-30 作者:
    奋进新征程 实现新突破——热烈祝贺珲春市第十六次党代会召开

     秋风送爽,田野金黄,珲春大地一派喜人的丰收景象。在全市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热切期盼中,中国共产党珲春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珲春市第十六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阔步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果敢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进新征程,实现新突破,具有极其深远而重大的意义。大会认真总结了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珲春市面临的发展机遇,提出了未来五年珲春市的发展战略、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领导机构和市纪委领导机构,选出出席延边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抢抓机遇,埋头苦干,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夺取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伟大胜利。五年奋斗砥砺前行,五年发展硕果累累,有力推动了珲春经济社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为全市今后更好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宝贵经验。

    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放眼未来,我们信心百倍。综观国内外形势和自身实际,今后五年, 是珲春高质量发展、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机遇期。走稳走好这五年的发展之路,牵动全局,事关长远,极为重要。我们要抢抓战略机遇,坚定信心斗志,紧紧围绕“努力打造新发展格局和‘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节点城市”这一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同心协力,持续奋斗,力争五年后再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不负韶华争朝夕,勇立潮头开新局。这次大会,寄托着全市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热切期望,肩负着谋划珲春科学发展新蓝图的神圣职责。我们坚信,来自各条战线的200多名党代表,一定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将大会开成一次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凝聚力量、开拓进取的大会,鼓舞全市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以崭新的姿态投身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书写经济社会建设的新华章!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