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1-09-16 作者:
    珲春市中医(朝医)医院搬“新家”

    本报讯(记者 李莹)日前,珲春市中医(朝医)医院搬入“新家”,标志着珲春市中医医院新院区正式启用。

    珲春市中医(朝医)医院新院区位于珲春市渤海大街北侧、文化路西侧,总投资约4.79亿元,占地面积约498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9840平方米,是一所集临床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具有浓郁中医文化底蕴和鲜明中医特色的二级甲等中医医院。主要建设了门诊医技楼、住院病房楼、国际部、老年公寓及护理中心。珲春市中医(朝医)医院建筑面积57072平方米,养老部分建筑面积12768平方米,总床位670张。其中,医院设置床位400张、养老设置床位270张。

    在新院区,记者看到市民陆续前来就诊,通过门口自动扫码测温后,有序进入门诊大厅。开诊首日,院方在门诊大厅增派了医护人员,耐心为市民答疑解惑。电梯旁还贴有楼层索引、墙壁上贴着醒目的指示标识,便利市民就医。大厅内,长约四米的导诊台上贴有坐诊医生的名字和科室信息,市民可根据需要在此填写就诊卡或病例。诊室内,患者正在就诊,各科室正在有序运行。

    珲春市中医(朝医)医院医养结合项目是珲春市一项民生工程,可有效改变老院区发展空间不足、就医环境差等问题,更好地满足群众对医疗机构的需求,促进珲春市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该院将进一步完善康养中心、月子中心等区域,并尽快对外开放,为珲春市民提供生、老、病、养一体化、一站式医疗服务。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