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1-08-30 作者:
    改善小区居住环境 提高居民生活品质

    本报讯(记者 宋子琰)8月29日,珲春市政府代市长张林国实地调研无物业小区管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在东方绿洲小区,张林国认真听取无物业小区管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在靖园小区,张林国实地查看小区管理情况,就该小区“红心物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在房屋开发小区,张林国深入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详细了解改造方案和施工进度;在生产资料小区和预制构件小区,张林国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交谈,了解社区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建议,并查看老旧小区改造推进情况。

    张林国指出,开展无物业小区管理工作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与功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是一件暖民心的大事。街道和社区要尽快帮助无物业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根据小区实际加快整治进程,抓好常态管理。要扩大无物业小区自治管理覆盖面,不断改善小区居住环境。

    张林国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提升内涵品质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积极回应群众期盼,真正将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老旧小区改造要重面子更要重里子,要立足实际、提升标准、优化方案,科学实施改造措施。要注意施工安全,严格把控工程质量。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把老旧小区改造这一民生工程实施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珲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艳辉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