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0-11-13 作者:
    珲春市百余户塌陷村村民圆了安居梦

    近日,珲春市房屋征收经办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板石镇板石村、柳亭村、湖龙村、新农村4个塌陷村的103户村民分配了安置房,圆了村民的安居梦。

    据了解,此次分配的安置房位于珲春市春景小区,房屋面积为75平方米左右。

    为确保安置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有序,珲春市住建局、公证处、板石镇政府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监督。市公证处的公证人员提前介入,对分配方案提出合理化建议,核实所分房源是否为全部房源、是否预留了好楼层、回迁户的名单是否已提前公布,并接受群众监督。同时,重点核实了号码数与回迁户数是否一致等问题,确保公开抽号活动顺利开展,让群众住得安心、住得舒心。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