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0-08-27 作者:
    珲春市委改革和财经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珲春市委书记陈胜主持

    本报讯(记者 张雪楠)7月24日,珲春市委书记陈胜主持召开市委改革和财经委员会2020年第4次全体会议。

    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承哲、市政协主席张国华等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和州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珲春市发展海洋经济新型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各工作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各责任领导和部门要加强政策研究,精准掌握上级赋予珲春的支持政策及落实情况,主动向上争取支持。要抓住入选全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名单机遇,吃透用好政策,分清轻重缓急,认清目标任务,主动向上对接,补短板强弱项,把珲春建设成绿色,且具有边疆特色、民族特色的新型城市。要提高认识,立足长远,提前主动谋划项目,争取纳入国、省项目库当中。要积极开展招商引资,领导干部要带头“走出去、引进来”,围绕产业链招商,在招大项目、大企业的同时,优化服务吸引企业落户。要盘活存量引进增量,把盘活闲置厂房作为招商引资的有效载体,为招商引资提供新平台,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不断做大做强跨境电商产业,推动边境贸易转型升级。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