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珲春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9-11 作者:
    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主持召开市政府十八届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本报讯(记者 贾欣欣)9月9日,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主持召开市政府十八届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珲春河三家子断面水质超标应急预案》《珲春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听取了《关于中央巡视和国家、省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的情况汇报》。

    张吉锋强调,推进房地产开发企业评价管理不仅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更是企业自身发展的必然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工作不是某个部门独立完成的,各部门要联动起来共同完成。要通过建立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管理体系,整合分散在多个行政主管部门内部的涉及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信用信息,实现部门间的信用信息共享,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加大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联合查处力度。要注重操作性和实效性,与房地产市场建设结合起来,建立适合珲春市实际的评价指标体系。

    张吉锋强调,要认真贯彻上级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抓好巡视整改,以解决突出问题为重点,以补短板为突破口,举一反三,健全机制,强化薄弱环节,集中力量攻关,切实把巡视整改和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以坚决的态度、强烈的担当、顽强的韧劲、有力的举措,推动问题整改到位。

    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中俄互市贸易区管理局局长吴贤哲,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德平,市政府副市长成松今、王艳辉、赵增峰,延边州处理日本遗留化学武器办公室副主任朴珍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副主任邬燕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