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重要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市长>>重要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2-27 作者:
    珲春示范区召开202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2月24日,珲春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彭树海主持召开珲春示范区202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近期招商引资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审议了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要抓住较为有利的“风口期”,积极开展“请进来”“走出去”招商,招引更多企业来珲春落户。要践行“人人都是招商员”理念,全区各部门都要投入到招商引资工作中来,形成全员招商格局。要实行招大不放小策略,围绕铜深加工和浓硫酸利用、清洁能源、光电信息、海产品加工等优势产业,多招精深加工企业,提高产品附加值,特别要注重引进成长型中小企业,力争实现“小项目铺天盖地、大项目顶天立地”局面。要围绕园区招商,依托省内光机所、医美产业等,结合示范区区位、政策、资源优势,尽早将光电信息产业园、互贸落地加工园区等产业园区“装满”。要坚持以商招商,突出示范区互贸落地加工、保税物流分拨、跨境电商、二手车出口等政策优势,加强与本地企业的联系,通过企业的牵线搭桥,引进更多优质企业。

    会议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做好春季项目集中开工筹备工作,盯紧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铁路物流园、东北亚生鲜海产基地、中药材产业园等新建项目开工,推动功能食品产业园、现代物流集散中心等续建项目尽早开复工,跟进贴近谋划项目,力争尽早落地,助力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珲春市领导成松今、于琨、李世春、陈铁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