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重要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市长>>重要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2-23 作者:
    珲春市召开2023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部署会议

    日前,珲春市召开2023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举措,是政府职能转变和行政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和优化服务的重要改革实践,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解放思想,坚持创新思维,深刻领会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重要意义和核心宗旨,尽快适应“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模式,共同构建权责明确、透明高效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着力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完善检查实施清单,细化明确规范要点,做到不丢项不漏项,不随意增项,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事项全覆盖。要统筹制定抽查计划,原则上要涵盖所有非重点监管事项,避免监管空白。要统筹部门开展联合抽查,减少对企业正常经营的干扰。要实施信用风险分类管理,合理设置并动态调整不同信用风险等级市场主体的抽查比例、抽查频次和抽查概率,对不同风险等级、信用水平的市场主体采取差异化分类监管措施。要科学实施抽查检查,确保随机抽查工作“两个100%”硬指标全面完成。要全面加强检查指导,市司法局、市市监局、市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将对全市各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展情况实施监测并不定期通报。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