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重要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市长>>重要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2-08 作者:
    珲春市政府市长张林国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九届十九次常务会议。

    2月4日,珲春市政府市长张林国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九届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近期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导向,准确把握好六个统筹,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总体增长。

    会议强调,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切实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引领和带动高质量发展。要抢时间做好项目前期,围绕春季“三早”项目提升项目成熟度,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动土。要压紧压实项目建设责任,狠抓项目进度,强化跟踪问效,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要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全力保资金、保物流、保劳动力,提前对项目实施用工需求摸底研判,督促相关建设企业提前做好储备。

    会议强调,要锲而不舍抓好招商引资。依托现有产业园区招商,已经建成的产业园区要尽快招满,在建的产业园区要提前布局。要全面深入研究政策优势和特点,实行精准招商,围绕延链补链强链抓招商、聚焦资源禀赋抓招商、依托产业园区抓招商,紧盯发达地区产业梯度转移新趋势,有目标、有重点地进行以商招商、叩门招商、线上招商,精准招引一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关键项目,最大限度发挥各类园区的承载作用和集约效应,推动产业集群化、规模化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坚持在研究状态下工作,研究透行业政策的关联环节,掌握招商引资的基本要领,努力成为抓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克服小富即安、得过且过的惰性,激发干事创业、敢为人先的热情,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珲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珲春市领导王艳辉、刘林波、郑晓光、王士勇、金峰、王国峰、高英子、张守志、朴珍舜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