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重要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市长>>重要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9-24 作者:
    珲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20210924)

     本报讯(记者 庞裕滨)9月23日,珲春市委书记陈胜主持召开中共珲春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22次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近期省委、州委常委会议精神;审议了《珲春市兴边富民实施意见》;听取了市第十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市第十六次党代会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珲春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此次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为契机,做好生态环保工作,坚决把中央督察组的意见落实到位、把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整改到位。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持续推进教育领域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实好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积极发展农特产业、乡村旅游,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加大对红色文化的宣传保护力度,不断开发优质的红色旅游产品,坚决把红色资源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好兴边富民各项任务措施,切实扛起责任,形成合力,着力吸引外出人员回流,努力实现兴边富民。要加强对上沟通协调,积极争取省州在乡村振兴方面的政策支持,定期调度各部门工作进展情况,保障兴边富民各项任务措施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指导党代表履行好代表责任,把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上来,认真讨论党代会工作报告,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选好党的新一届领导集体。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细致谋划,确保市第十六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