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珲春市经合作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9-12-16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区政府有关信息公开的要求,区招商局编制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包括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共六部分组成。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局2015年度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20条。公开的主要内容有信息公开指南、机构概况、政策文件、工作信息及其他信息。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本局2015年度未发生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局2015年度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因此未发生收费情况。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5年度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2015年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主要存在的问题:一是信息公开的内容需要进一步完善;二是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

(二)改进措施

  一是我局将按照“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的总体要求,扎实抓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力度,统一认识,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有效运作,方便公众查询。二是我局进一步梳理局机关所掌握的信息,及时提供,逐步扩大公开内容,补充完善原有的信息,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2016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