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5年珲春市住建局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9-12-16    点击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有关规定,编制本年度报告。全文包括:基本工作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以及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基本工作情况

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信息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局坚持以科学的发展观推进信息化建设,重点抓机制体制创新,坚持服务与管理并重推进电子政务,重点抓资源整合和信息公开,不断开拓创新,较好地实现了信息化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开创了我局信息化新局面。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公开的数量:178

(二)公开的内容

在主动公开信息中,政务动态相关信息数为178条。

(三)公开的形式

1、网上公开发布政府信息数:178条。

2、其他形式(报纸):112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部门未发生已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四、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

本部门未发生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

本部门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

六、下一年度主要工作安排

2016年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继续大力推进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要是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加大学习、宣传工作力度,重点加强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学习、宣传。二是规范制度建设,建立一套行之有效,有操作性的相关制度,用于规范政府工作人员依法公开、真实公开。

珲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