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1年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2-03-06    点击数:

2011年,我办政务公开工作坚持以务实、求实、有效的原则发布各项信息,自觉公开,自觉接受监督,力求公开内容实用。现将我办2011政务公开工作总结如下:

一、强化管理,慎重审核发布信息

我办加强管理,严格履行信息发布流程,仔细校对,慎重发布每一条信息,校对审核分工,尽全力打造信息翔实、数据真实的信息条目,经过精心选择,发布信息10余条。

二、加强学习,不断规范信息工作

为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我办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公文处理办法》,明确了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的范围、形式,以及适合发布空开的内容,政府信息公开职责、程序、更新维护、保障措施。

三、进一步履行职责,做好下一步政务公开工作

我办信息公开工作与的要求存在较大差距。主要表现在:一是对政务公开的重要性认识不足,没有引起足够重视,工作上缺乏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政务公开工作属于兼任职务,平时工作较多,缺乏及时更新的时间,下一步将加大督促检查力度,从思想上加强重视,做好政务公开,提高公开质量,推动政务公开水平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