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通知公告
    来源: 珲春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7-14 作者:
    珲春市2020年第二期就业见习人员招募公告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持政府搭台、市场驱动,资源集成、供需发力,大力加强青年就业见习工作,帮助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积累社会实践经验,促进青年就业、成长发展和民生改善。珲春市人社局拟开展2020年第二期就业见习人员招募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1.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职(含技工院校)毕业生。
    2.16至24周岁失业青年。
    二、报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无用工备案和缴纳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记录;
    5.具有见习岗位要求的其它资格条件(详见附件2)。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7月14日至7月24日。
    报名地点:珲春市政务中心1楼B区5号窗口
    四、报名方式
    为方便报名申请,报名方式采取线上或线下两种方式,线上报名需将下列材料电子版发送至hcrc0222@163.com信箱,线下报名需带齐下列材料到报名地点报名即可。
    1.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中职(含技工院校)毕业生应提供:毕业证、身份证、就业创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16至24岁失业青年应提供:身份证、就业创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
    温馨提示:就业创业登记证可到户籍所在社区办理,省内外县市户籍人员可到常住地所在社区办理。
    2.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的未参加社会保险证明。
    3.填写完整的《吉林省珲春市就业见习人员备案登记表》(附件1)。
    五、见习时间及待遇
    见习期限:3至12个月。
    见习待遇:见习期间,由财政部门每月按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给予高校毕业生见习补贴,按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60%给予失业青年见习补贴;由见习基地每月按照不少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60%给予见习补贴,并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即高校毕业生每月见习补贴不低于2528元,失业青年每月见习补贴不低于1896元。
    六、其它事宜
    1.各见习基地将采取面试方式招募见习人员;
    2.见习期间由各见习基地按照正式职工的相关制度进行岗位培训、工作指导、安全管理、考勤考核等日常管理;
    3.从报名到见习活动结束,见习人员应确保报名时所留电话联系畅通,避免因电话不畅造成无法联系本人等情况。

    咨询科室:人才交流中心人事代理科
    咨询电话:0433-8176089
    附件:
    1.吉林省珲春市就业见习人员备案登记表
    2.珲春市2020年第二期就业见习岗位表
     
    珲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13日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