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政府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政府文件
    来源: 时间:2019-06-02 作者:
    珲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二批珲春市“只跑一次”事项清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省、州关于推进“只跑一次”改革的决策部署,按照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只跑一次”的目标,市政府对各部门上报的行政权力事项、公共服务事项进行了认真梳理,形成了第二批《珲春市“只跑一次”事项清单》(279项),经市政府第十八届十次常务(扩大)会议审议通过,现予以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即日起,公布的事项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时,从受理申请到形成办理结果,群众和企业全程“只跑一次”。

    请各相关单位认真做好落实,确保第二批珲春市“只跑一次”事项清单落到实处。

    珲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6月30日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