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2-11-18 作者:
    “双11”期间,珲春跨境电商出口包裹数量创历史新高

     “双11”期间,珲春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监管仓库的工人们格外忙碌,来自全国各地的小家电、生活用品、汽车零配件等商品汇聚于此,扫描、分拣、申报、查验、装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为确保“双11”跨境电商通关顺畅,珲春海关多措并举,全力应对业务高峰。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珲春跨境电商产业的日益成熟,今年“双11”期间,珲春跨境电商出口包裹数量将达50万个,创历史新高。

    据珲春畅达公司总经理张峰源介绍,“双11”之前,珲春海关工作人员多次来到公司调研,了解备货情况和预估单量,并召开座谈会,为公司员工宣讲相关政策,指导通关流程,帮助公司合理调整存储区域,提高包裹装卸效率。同时,为跨境电商企业开辟电商货物绿色通道,全力满足企业通关需求,为企业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针对“双11”期间跨境电商商品数量多、时效要求高、进区时间集中等特点,珲春海关成立“双11”跨境电商通关服务工作组,协助企业提前备战、高效监管,主动对接电商企业,预先评估监管业务量,制定监管预案,协调做好监管设备和人力资源调配,专人专岗全天候在线解决企业通关诉求,保证电商货物通关顺畅。

    近年来,随着跨境电商产业的迅速崛起,国内外电商企业纷纷布局珲春,珲春已成为我国对俄跨境电商出口的重要通道,是阿里菜鸟对俄国际退件唯一认证口岸和干线物流节点城市。如今,跨境电商产业已成为珲春市对外贸易新的增长极,为全市乃至全省外贸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