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2-11-15 作者:
    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加强野生动物市场监管

     日前,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野生动物及其制品销售专项检查,严厉打击非法交易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行为。

    此次检查,针对全市各农贸市场、花鸟鱼市等经营场所,采取突击检查、约谈市场负责人、定期复查等方式,确保市场监管常态化。

    在开展检查的同时,联合检查组切实加大《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要求经营者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做到守法诚信经营,不进、不运、不销来源不明、非法捕获的野生动物,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并公布投诉举报热线,鼓励经营户和广大群众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销售野生动物等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共检查花鸟鱼店、土特产店、冷库等市场主体9家,未发现销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违法行为。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