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2-11-12 作者:
    珲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基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启动会

     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11月7日,珲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医保基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启动会。

    会上,介绍了当前医保基金专项治理的重点和国家、省、州医保飞行检查等相关情况,并抽签确定受检的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和养护险定点机构。

    会议强调,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救命钱,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是医保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重点、靶向发力,通过“双随机一公开”检查,依法查处医保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不断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合理使用医保基金,努力减轻人民群众的就医负担,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压紧压实监管责任,凝聚合力,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医保基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全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珲春市医疗保障局将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部署,依法依规开展相关检查工作,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办事,做到监管效能最大化、监管成本最优化、对市场主体干扰最小化。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