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图们江新闻网 时间:2021-11-26 作者:
    珲春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

     日前,珲春市2021年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会上,传达了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了珲春市贯彻落实《规划》实施情况。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细化举措,加强工作监督,加大宣传力度,总结经验做法,努力营造贯彻落实《规划》的良好氛围。

    共青团珲春市委作为联席会议的牵头单位,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做好协调沟通和对接服务,进一步压实责任、凝聚力量,全力推动《规划》任务落实,为全市青年全面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向市委、市政府、广大珲春青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