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1-09-14 作者:
    9月18日珲春市试鸣防空警报

    本报讯(记者 宋子琰)记者日前从珲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获悉,为增强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人民防空意识,保证防空警报设施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根据《人防法》等有关精神,珲春市定于9月18日9时18分至9时28分,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防空警报试鸣。

    据介绍,防空警报鸣放按照“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的顺序进行。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三遍;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解除警报——连续鸣放,时间3分钟。

    市人防办提醒广大市民,防空警报信号鸣响时不要惊慌,要认真听辨各种警报信号,并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和工作秩序。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