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1-08-31 作者:
    边合区与市区供水管网并网试水成功

    本报讯(记者 宋子琰)日前,随着清澈的自来水通过珲春市区供水管网流进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供水管网,标志着边合区与市区供水管网并网试水成功。

    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终于摆脱了多年来供水能力不足、供水设备长期超负荷运转的局面,初步实现市区和边合区供水一体化。

    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自来水公司成立于1993年,设计建造标准为临时水源。多年来,随着边合区入驻企业越来越多,用水量越来越大,供水能力不足的问题日益凸显。              2020年12月,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自来水公司移交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天成公司管理后,天成公司积极筹集资金,制定改进方案,努力解决边合区供水能力不足的问题。通过沟通协调,在珲春市供水公司的配合和支持下,扎实推进市区和边合区供水一体化建设,有效提升了边合区供水保障水平,部分解决了市供水公司净水厂处理能力过剩、供大于求的问题。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