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0-12-28 作者:
    吉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珲春荣获“双拥模范城”命名

    12月24日,吉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共同开创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凝聚强大力量。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韩俊一起在会前接见与会代表。韩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景俊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党领导下我国军民的伟大创造。吉林素有“民拥军、军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共同奋斗中结下了军政军民团结如一人的深厚情谊。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推动双拥工作在完善中提高、在创新中发展,谱写了一曲曲军民鱼水情深的壮丽凯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离不开双拥工作深入持久开展。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当好强军兴军的推动者、军民团结的维护者、时代风尚的引领者,促进我省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贡献更大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全力支持驻吉部队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着力解决好官兵后顾之忧,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齐心协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我省受表彰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全国爱国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和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名单以及《关于命名吉林省双拥模范城(县)的决定》《关于表彰全省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为受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长春市、延吉市和驻吉部队代表作交流发言。

     

    省及长春市领导高广滨、吴靖平、胡家福、石玉钢、刘维、贺东平、刘金波、曹宇光、张志军,省军区政委王天力、副政委高岭,省政府秘书长王志厚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